勇闯盘丝洞

xxs 文笔,没文化的小女孩一个

《鲫鱼饼蛋糕》

    我是朴志晟,我是一个韩国爱豆,今天也工作了一天,真的很累。经纪人给我开门,我一沾椅子便累的想睡觉,完全记不起来明天是我的生日。“jisung呐,明天就要生日了,你要记得看看泡泡”经纪人在前面开车,回头来告诉我,我一听,坐起身来,拿出手机,点开泡泡和粉丝聊了一会,每次都感觉到很幸福,尤其在工作那么累了,一点开泡泡,看到大家关心的话语,总是忍不住心暖暖的想笑,真幸福也真幸运啊,我身边有那么多好人,他们都很爱我,也都很支持我,一想到这就有点想落泪了,突然电话铃声叮铃铃的响起,是谁这么晚还给我打电话呢?“喂,哟不塞哟,朴志晟22岁生日快乐!!!”一接通电话,那头便传来辰乐的大嗓门,“喂,朴志晟,今天可是你的22岁生日啦!希望你新的一年里苦痛远离,每天都很幸福,有很多很多的鲫鱼饼吃,身体健康,我还要带你吃遍全世界的火锅呢!”听着电话里传来辰乐激动的声音,一下子像是把我的热情点燃了一般,“内,谢谢你辰乐,真的很感动,我现在感觉充满干劲!”“哈哈哈话朴志晟我是不是第一个给你打电话庆生的人呀,我可是专门卡点的呢~”果然辰乐还是那个臭屁小猫,“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呢,我们辰乐做的真棒。”“你你你快点来我家,快点快点,我有一个惊喜给你,快点来嘛~”辰乐他又撒娇了,每次说他,他都不认,我摇了摇头,笑道:“辰乐呀,又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呀,好啦好啦,我来啦”说完便跟经纪人说改道去辰乐家,经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今晚别玩的太晚了,要和辰乐早点睡觉哦!明天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知道啦知道啦,我一定不会和朴志晟闹的很晚的,经纪人你放心”辰乐在电话里听到了经纪人说的,赶忙向经济人保证,诶这个辰乐还真是,可爱的让人恨不得藏起来,“好啦,辰乐我们现在过来了,等一会就到了”“那好哦,路上小心,注意安全”说完辰乐便挂断了电话。“志晟呐,22岁了哦,生日快乐!”经纪人边开车边和我聊天,我一边应付着,一边期待着辰乐的惊喜。到了辰乐家,我按下门铃,门铃一直在响,却惹得我心潮澎湃,辰乐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呢?我真的很期待,“来啦来啦!”只听到辰乐匆忙的声音,“你慢”话还没说完,门就打开了,“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jisung,happy birthday to you”辰乐双手捧着蛋糕,蜡烛的火焰闪烁着,我眼里的辰乐越发光彩夺目,脑袋已经发蒙了,只看见辰乐一直在朝我笑,“咳咳,嗯,谢谢你辰乐”我有点害羞了,不知怎么了,心脏跳动的很快,可能是这么晚没睡还那么激动的原因吧。“生日快乐我们的忙内朴志晟啊!”辰乐一直笑着对我,我好像,好像,好像陷进去了。短暂的沉默在我们两个直接蔓延,却没有挡住我们的视线交错,我想要看清,看清辰乐的面貌,想要把他的所有都看清,想,我想亲他....“发什么呆呢,快点吹灭蜡烛,进来啦!”辰乐腾出一只手来,朝我眼前晃了晃,“啊,啊,嗯,嗯,谢谢辰乐,谢谢谢谢,我没有发呆哈哈”我一下子语无伦次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什么,辰乐牵着我的手把我拉进屋,进到家里来,我才认真看了看蛋糕,“哇,是我最喜欢的鲫鱼饼诶,我的天,真的好感谢你啊辰乐”我真的很惊讶,这么晚了,哪来的蛋糕店能做鲫鱼饼蛋糕啊!辰乐真的对我好好啊!“笨蛋,这是我自己做的,好看吧!快尝尝看好不好吃。”辰乐一直笑着看着我,我拿起叉子挖了一口,天啊,是我最喜欢的鲫鱼饼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辰乐,真的很好吃,感觉和平时的鲫鱼饼吃起来不一样,就是好像更好吃了!可能是因为辰乐做的,真的很好吃!”我拿着叉子很激动的对辰乐说,“是吗,你喜欢就好了,笨蛋,我做的就这么好吃?”辰乐又来逗我了,可是“辰乐真的你做的很好吃啊!就是因为你这个蛋糕更加好吃了,我们辰乐儿做的很棒呢!”辰乐被我夸的有点害羞了,推了我一把,我刚放下叉子,猝不及防的被推了一把,没站稳一下子要往地上栽下去,辰乐立马抓住了我的手,砰.....我们一起摔到了地上,辰乐趴在我的胸口,好像一只小猫咪喔,好想把他搂进怀里,正当我要这么做时,辰乐双手撑住地板“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说完立马起身。经历刚刚的小差错,我们之间的氛围变得有些尴尬,但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我我我去收拾一下桌面”辰乐一说完就立马跑了,把还没吃完的蛋糕收进了冰箱,我反而呆在一旁无所事事,大头一直在我脚边打转,但我对动物的毛有些过敏,于是不敢抱同,只是蹲下来和它聊天,“你说我为什么一看到辰乐就心跳加速啊,大头,我不会是喜欢你爸爸吧”这个想法一出来,把我吓了一跳,先不说爱豆的身份,辰乐一定不能接受同性恋,唉,路漫漫咯,我越想心里越烦恼。“你在那嘀嘀咕咕什么呢?快点拿你的衣服去洗澡”辰乐把我的衣服拿出来给我,我接过后走进了洗浴间。等我洗完澡出来,辰乐已经躺在床上了,“喂朴志晟,你睡哪里,床还是沙发?”辰乐趴在床上,翘着小脚,头也没抬,他不知道他这样很可爱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抱抱他!“沙沙发吧”我挠了挠头,我怕和他睡一张床,我会激动的睡不着觉,“那行咯,快去睡吧,已经很晚了”辰乐终于抬起了头,不过他怎么脸粉粉的,就连脖子也都是粉的,“啊哦”我正打算抱着被子出房间,“呆子”“啊辰乐是叫我吗?”我站在门口,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惹到辰乐了,“没有没有,快点去睡觉啦!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晚安!”  辰乐看起来很不开心诶,是不是因为我说去睡沙发,喔,辰乐你,唉。“我不想睡沙发了,辰乐,我想和你睡诶”,我抱着被子在胸前,靠在门框边,用着眼巴巴的眼神看着他,我知道辰乐是受不了我这样的,“啊,不睡就不睡,睡床上了”说罢辰乐就立马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滚到一边,“快点关灯睡觉!”虽然听起来很凶,但是感觉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呢,我们辰乐是害羞了吧,我无奈的笑了笑,把被子铺好,就躺在床上,是辰乐的旁边喔,“辰乐儿,晚安”虽然辰乐背对着我,但我知道这时候他肯定整个人红通通的,“晚安晚安”辰乐喊到,哎一古,我们辰乐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我把灯关了之后,看着辰乐的背,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迷迷糊糊的好像听到辰乐对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哎一古我们辰乐儿真的是小天使呢,今晚的梦好甜啊,是鲫鱼饼味的呢~

评论(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