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盘丝洞

xxs 文笔,没文化的小女孩一个

《宿舍相遇——怎么才能哄好辰乐啊!》

 续接上文《和2个哥哥的相遇——辰乐心里果然有我》 

  走到宿舍门口,我们遇见了一只狐狸和一只兔子,不过,为什么这只兔子....这么大只,有点像金刚,而这只狐狸看起来更像只兔子啊!我在身后扯了扯辰乐的毛,辰乐吃痛了一声,“小东西,干什么!”“诶,你看那真的是狐狸和兔子吗?感觉他们相反了”我很好奇他们到底是谁,这时他们向我们走来,“楷灿啊,接到了辰乐和志晟了吗?”那只金刚兔揽住了楷灿的肩膀问道,“接到了接到了,这只小猫就是辰乐,辰乐身后那只小老鼠就是志晟。”楷灿把那只兔子的手撇下来,然后指着我和辰乐向他们介绍,“呀辰乐呀,闹木kiyo~~,我叫罗渽民,嗨嗨小仓鼠,志晟尼,你好呀!”我探出头来,看到那只金刚兔,不对,罗渽民两手并拢,呈少女祈祷状扭来扭去的向我们介绍着他。啊咦,这哪里像兔子啊,“你们好,我叫仁俊,是只狐狸”,只见那只狐狸朝我们走来,妈呀,他笑起来怎么感觉我天都亮了,不愧是狐狸,天啊也太漂亮了吧!,我有点想往他身上贴贴,正要往前走,咦怎么走不动,回头一看,辰乐的爪子一把拍在我的尾巴上,不好.....辰乐要生气了......我突然不敢乱动,笑了笑说“你你你你好,我叫朴志晟,你好漂亮。”莫名其妙的我说完这句话,大家都笑了,“莫呀,你这只小仓鼠不是很胆小吗?不怕仁俊吃了你。”李楷灿指着我捧腹大笑。喂,我跟你很熟吗?我哪里胆小了,谁跟你说的,正当我要开口反驳李楷灿时,辰乐说话了,志晟啊,你今天看起来胆子挺大的,是吧?”他边说着边用爪子反复碾着我的尾巴。完了彻底完了辰乐真的生气了,我不敢乱动,就乖乖的站在他身边,静静的缩着思考怎么哄辰乐,另外四个人感觉到不大对劲,也没再跟我开玩笑。我们六个人走进宿舍里面,宿舍里已经有狗在等着我们了,是只萨摩耶,“喂李楷灿,你不是和马克哥去找人的吗?怎么这么久啊”那只狗狗不满的冲李楷灿喊道,顺带还吠了几声,“jeno,不要对着楷灿吼,是大家打招呼的时间久了,和楷灿没关系”马克看上去很严肃,拍着jeno的肩膀说到,那只狗狗原来叫jeno,还挺酷的名字,不过为什么....这只狗用一种很异样的眼神看辰乐???!“哇是只小猫咪呀,你的毛色和我一样诶,都是白色,我叫jeno,你叫什么呀?”这只狗立马跑到 辰乐面前积极的问道,辰乐也没有远离他,只是笑着说“好巧啊,我叫辰乐。”不巧,一点都不巧,辰乐为什么不远离他,辰乐是不是生气不要我了,“小家伙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呀”jeno低下头来问我,我又不好意思对他恶语相向,“我叫朴志晟”“啊原来是志晟啊!”只见jeno抬头故作深沉的说,“我觉得我命里缺只猫”话音刚落,就见到罗渽民给了jeno一拳,嘶声音挺响的,看样子挺疼的,“你打我干嘛?!”jeno捂着头对罗渽民叫道,“哈哈,没什么,只是想摸摸你而已嘛”罗渽民打着哈哈就过去了。辰乐没说话,我也没说话,我得想个办法哄哄辰乐。(屏幕前的你们能帮我想办法哄哄辰乐吗?)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