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盘丝洞

xxs 文笔,没文化的小女孩一个

【星辰】澳门演唱会 candy 牵手脑洞

  重度 ooc 警告⚠️

  朴志晟视角:

  啦啦啦啦啦你猜我为什么今天这么开心呢,猜不到吧,猜不到我告诉你哦,今天是和辰乐一起去澳门开演唱会的日子,没错辰乐回来啦。辰乐不在的那段时间,真的一点都不开心呢☹️牵手也不想和其他哥哥牵,好想好想我的小猫咪呀。

  现在要准备表演 candy 了,这一次辰乐会和我牵手吧!准备牵手的时候我看向他,他一直在朝我点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要和我牵手啊啊啊啊啊他心里有我,他肯定也很想我了啊啊啊啊啊!!!

  

(这是那一段牵手的音乐,然后李楷灿和李马克牵手挡在了朴志晟和钟辰乐前面)

啊?!李楷灿!!!牵手是我和辰乐的 part 啊啊啊啊😭辰乐身体恢复了回来,让大家看看我牵辰乐手怎么你了嘛,你和 mark 哥牵就牵嘛,干嘛挡我镜头嘛😭😭😭,我跪在地上假装痛苦,辰乐会不会懂我,他有没有感受到我想和他在粉丝面前牵手的心,他肯定懂得吧🥺

----------------澳门演唱会的第二天------------------

  啊啊啊啊啊啊又要牵手了,这一次我绝对不能让李楷灿挡在我面前,诶诶辰乐看我了,他跟我指前面,哦哦哦哦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肯定知道我昨天没和他站在前面不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啊他懂我啊他懂我啊,我立马扑上去和他来了个抱抱,天啊我终于抱到他了,呜呜呜生病后的乐乐真的瘦了,都抱的硌手了,回去之后一定要让他多吃点饭,不能再瘦下去了🥹,松开乐乐的怀抱一刹那还是有点舍不得的,不过好开心啊,跳舞都感觉有动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西珍妮我爱你们哦,乐乐我也很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啊


评论

热度(24)